茶金短发

什么都吃吃(?)什么都产产

随手记梗…

性转注意 女体化注意 巨【】设定注意
师匠性转…哪里ooc了请不要大意的戳我
性转巨【】师匠。

师匠因为恶灵诅咒(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)然后突然就当场性转了…?师匠被恶灵袭击倒地颤抖 龙套急忙过去查看 然后师匠起身就是…被撑破衬衫的巨【】瞩目(而且还是无内激【】…)然后龙套和小酒窝都傻了…灵幻自己捏了捏发现不是幻觉…
这个状态一时半会儿不能恢复原状 但是相谈所又不能关 于是对外就说新隆回老家了 现在是他的双胞胎姐姐隆子在这里 然后各种上门请求除灵的宅男和大叔巨增……
然后有可能隆子酱习惯性的进了男厕所 于是一群人都被吓的跑出来了(?)
或者芹泽上学了几天没过来就发现老板换人了…?这下更紧张了 眼睛都不敢随便看…于是隆子和小酒窝会恶趣味的去逗他?
然后隆子和龙套出去的时候被律看到了 律回想起之前发现哥哥穿女装 肯定都是这个家伙搞得鬼 说是隆子估计还是新隆在那儿整事儿
喂喂…你打扮成这样糊弄哥哥可糊弄不了我 明明就是灵幻新隆(个大骗子)还戴了个假胸装成女人 说着律就准备把那个夸张的【假胸】给摘下来 【用力的捏了但是摘不下来】……哈…?
有点想脑补律律和隆子的表情 还有 回来发现??!我的师傅被我的弟弟【性骚扰?】的龙套…
于是这又是个坑…请无视我

评论(4)

热度(23)